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开门纳谏”听民意 即知即改解民忧
日期: 2019-11-01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郭 瑞 图片: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坚持开门搞教育,10月31日下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在满达社区组织召开“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园区各相关部门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社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入园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并依次发表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45条。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开展“开门纳谏”征集问题过程中,空港园区通过设立书记主任信箱、电话专线、群众来信、召开座谈会和微信留言板等多种渠道,结合巡察整改、专项整治、“在职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活动、精准包联和赴企业挂职锻炼工作,广开言路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提升主题教育整改实效。园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专门研究,结合实际建立了整改台账,划分巡察、承接上级、专项整治、党建、管理、服务及民生7个方面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限、具体责任人,并按照规定认真办理、督促整改,把整改落实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把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助推园区转型开放和二次创业。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