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空港人,正风肃纪工作,风清气正过节!
日期: 2020-04-03 20:4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空港园区纪检监察审计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输入性风险增加,又逢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正风肃纪工作,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 

  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做到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安全、有序祭扫。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期间祭扫的相关要求;严禁使用公款、公物、公车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旅游、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车辆、住宿、购物、旅游及其他事项;严禁借祭扫名义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组织和参与封建迷信活动等违纪违法行为。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严格落实监督责任 

  园区纪检部门要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廉洁监督检查,切实推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局面。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通过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开展明察暗访、专项巡察、不定时突击检查等形式加强监督检查,并对各方面信息进行综合分析,突出重点,开展精准监督。对节日期间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追究有关领导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举报电话:0477-8901981 

  举报邮箱:jjjcsjs110@163.com 

  举报信箱:空港园区纪检监察审计室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