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五一表彰】致敬空港园区“最美劳动者”
日期: 2020-05-01 09:3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海荣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空港园区召开2020年“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灵枝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园区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120人参加会议。会议表彰王平、杨银锁、白喜智、贺维军、王伟等20名园区“最美劳动者”。 

  边东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园区项目建设、市政维护等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边东强调,园区始终坚持尊重实干、崇尚实干的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提拔了一批优秀干部、选树了一批身边典型。此次表彰的20名“最美劳动者”都是园区建设发展各条战线上的突出贡献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见贤思齐,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勇于担当、踏实肯干、务求实效;受表彰的同志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共同致力于品质园区的建设和打造,共同致力于“项目建设攻坚年”各项目标落实,共同致力于“二次创业”整体谋划和推动。 

  园区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最美劳动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情操、奉献精神和务实作风,真正学出动力,比出干劲,掀起热潮;受到表彰的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崇高荣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榜样示范作用。园区上下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把“最美劳动者”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找差距、定目标、抓落实,推动“二次创业”提水平、加速度。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