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主题党日】空港园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三走近三远离三争创”主题党日
日期: 2020-09-23 09:1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建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切实增强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近日,空港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结合“匠心护城 靓美空港”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开展了“走近基层、走近书桌、走近球桌,远离尘嚣、远离酒桌、远离牌桌,争创一流创新能力、一流实干精神、一流工作业绩”的“三走近三远离三争创”主题党日。 

  活动以党建+乒乓球竞赛+台球竞赛+团队合作趣味游戏的方式进行。旨在让党员干部们走近球桌,远离酒桌、远离牌桌,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切实增强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扎实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