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喜庆】厚植爱国情怀 礼敬最美“中国红”
日期: 2020-09-30 09:1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云丽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如果奋斗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红色,代表着吉祥、喜庆, 

  象征着奋斗、激情! 

  国庆将至,空港园区主要干道、办公区域、重要窗口一路飘“红”,鲜艳的五星红旗,不仅扮靓了园区景观,更展现了园区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爱国情怀。 

 

  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我爱我的祖国演讲比赛、黑板报、手抄报展示等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情怀。 

     

  社区 

  

  满达社区开展喜迎中秋国庆主题系列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良好的文化氛围。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