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展示】空港园区代表队参加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获佳绩
日期: 2020-10-09 09:0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勇、杨    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28日至30日,由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鄂尔多斯市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共设置拔河、足球、排球、羽毛球、台球、游泳、跳绳、象棋等8个团体大项目,来自79个市直部门的3000余名干部职工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 

  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责成园区总工会牵头组织队伍参赛,经充分宣传动员,全园干部职工参赛热情高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选拔52名运动健儿,组成6个项目团体参加比赛。在3天的比赛中不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还提高素质、凝聚力量,充分展示空港人积极进取、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跳绳团体第三名、台球团体第四名、排球团体第五名、足球团体第五名的骄人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引导园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培养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彰显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为园区二次创业作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