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学雷锋】传承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日期: 2021-03-05 21:3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傅金凤 赵飞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8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5日上午,空港水务公司党支部联合空港燃气公司党支部组成志愿义工小分队,共同走进伊旗乌兰木伦镇敬老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党员深入养老院义工行动。 

  此次活动,通过为老人们配送生活物资、个人卫生清洁、聊天谈心等形式展开,让孤寡老人感受子女般的关爱和照顾。这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在于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进一步提高两个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并促进了水务公司与燃气公司同学习共进步,推动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深入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回信中说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践行总书记讲话,将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与延续,就要牢牢抓住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的实质和核心,空港水务公司与空港燃气公司干部职工会将雷锋精神真正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以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园区的建设贡献水务和燃气力量,兢兢业业服务于广大园区用户。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