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党史学习教育】空港生态城建联合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
日期: 2021-09-28 09:2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勇  鲁运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寻找红色印记,赓续精神血脉,砥砺奋进力量。9月24日,空港生态城建联合党支部赴鄂尔多斯市爱国教育基地准格尔旗大口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 

  在准格尔旗大口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勇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走进中共马栅区委革命活动展厅、民俗文物展厅,全体党员满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老区的历史文化,地下党组织的斗争情况,地下党员的英雄事迹以及革命老区的建设成就。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生动地展示了准格尔地区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和奋斗历程。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小占革命遗址,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互相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主题党日,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园区园林绿化和市政建设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三牛”精神,努力为园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