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空港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2-01-28 10:1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园区各相关部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1月24日至27日,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鄂尔多斯机场集团、驻园单位、入园企业、社区及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等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深入鄂尔多斯机场集团、驻园金融机构,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在推动园区临空产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驻园金融机构为入园企业提供的金融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相关单位继续关心和支持空港园区发展,一如既往给予各方面的帮助,推进园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深入驻园单位市第二人民医院、北师大第二附属学校及部分入园企业,为一线医务人员、教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对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寄希望全体医务人员、教职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再接再厉,服务和保障好园区及社会广大群众对医疗和教育的需求。叮嘱各企业要提高疫情防控的警惕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工作。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先后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一线工作人员,向老干部介绍了园区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为园区开发建设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身体健康,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勉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生活。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