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风正行远】空港园区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日期: 2020-08-26 09:2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冯   丽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观往知来,不忘初心。按照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5日上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以及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国有企业和垂管单位129名党员干部到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一室一堂一苑一廊六展厅。每到一个展厅,大家都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一件件真实鲜活的贪腐事例、一条条发人深省的廉政警句,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使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任何时候都应该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为全体党员干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讲堂认真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内心深受触动,灵魂深受洗礼,更加深刻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复杂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今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争做政治合格、品行端正、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园区高质量推进“二次创业”的热潮中。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