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张仲平到驻园学校和武警部队走访调研
日期: 2021-03-25 08:4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佳敏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4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深入伊金霍洛旗空港幼儿园、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武警鄂尔多斯支队走访调研。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空港幼儿园  

 

  张仲平一行参观校园并与教职工亲切交流。在重点了解幼儿园环境设施、托育托幼、运行管理等情况后,张仲平对空港幼儿园一流的建设、创新办园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空港幼儿园发挥优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满足园区职工群众子女托育托幼需求,争取走在全市乃至自治区学前教育前列。  

 

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 

 

 

  张仲平一行深入课堂、走近师生,详细查看了活动室、功能教室、老师工作室、实践场所等,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高层次的师资队伍、整洁的校园环境、富有成效的办学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珍惜和用好北师大这一品牌优势,依托伊旗雄厚的实力和完善的教育管理体系,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务实创新的管理举措,大力引进培养优秀的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促推园区发展。今后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加大支持力度,切实解决学校办学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把北师大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真正打造成为园区的一张亮丽名片。 

在武警内蒙古总队鄂尔多斯支队 

   张仲平一行实地参观了解武警战士们生活、训练场所及值班备勤情况,以及需要园区支持解决的事宜。张仲平表示,感谢驻园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加强军地合作、互动交流、共促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