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学雷锋】践行雷锋精神 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党员在行动
日期: 2021-03-30 08:5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徐   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人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引导人们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近日,纪检监察审计室党支部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空港园区满达社区环境整治活动,对社区内部道路、花坛、楼道等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垃圾进行打扫,同时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仅增强了自身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境保护意识,也积极倡导社区居民形成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为建设亮丽园区作出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