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党史学习教育】踏访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空港园区基层党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 2021-04-02 13:0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勇  刘小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追忆峥嵘岁月,不忘英雄初心。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1日下午,空港生态城建党支部联合空港燃气公司党支部在东胜区烈士陵园组织开展“踏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中接受精神洗礼。 

  在烈士纪念碑前,广大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重温革命烈士的光辉斗争历史,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 

  空港园区将清明祭扫活动作为推动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革命先烈为国奋斗的英勇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追思,激发爱国热情,传承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