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2-01-20 09:2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云丽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9日,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定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会前,参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深化了对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的路径方法、具体举措的理解把握,学习研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