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 市商务局联合举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 2022-06-10 08:22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郭 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8日下午,空港物流园区联合市商务局共同举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讲座。市商务局和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各内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垂管部门及入园企业全体党员参加。

  讲座邀请到内蒙古党校原校委委员、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决策咨询中心主任杨耀同志。他以“克服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 、重塑健康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态”为题,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表现”“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危害和根源”“强基固本、刮骨疗伤”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

  会议要求,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力求取得实效,不断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向深入。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固化学习成果,加强警示教育,以案明理、以案示警,从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重塑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态,为园区各项事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