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活动】园区党群工作部率先启动“担当实干提升效率沟通协作”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主题活动
日期: 2020-09-04 09:3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郭    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贯彻落实园区2020年第7次重点工作双周调度会精神,号召部门全体干部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切实把本职工作办实、办好、办出成效。91日,园区党群工作部率先在园区范围内启动担当实干 提升效率 沟通协作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主题活动。计划利用4个月的时间,压茬推进部门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一、认真制定实施方案 

  结合部门实际,研究制定《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主题活动》,明确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教育整治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一步一个脚印把纪律作风建设做细做实。 

  二、迅速提早动员部署 

  召开部门动员部署会议,对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时间任务节点和责任人,谈开展活动的体会和心得,强化遵规守矩的纪律意识,倡树真抓实干的作风形象,打造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 

  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成立工作组,分工协作、选树典型。主题活动明确了八项具体工作任务,即用好一套基本教材、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研讨交流、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主题征文、训练一次工作作风、开展一次自我批评、争做一次先锋模范。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振精神,规范言行,整顿作风,为园区“二次创业”行稳致远奠定坚实的基础。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