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城建公司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喜报传来
日期: 2022-01-14 09:2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高   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城建公司2021年分批次组织54名公益性岗位职工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和认证考试。共有30名公益性岗位职工顺利通过市人社劳动局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理论能力和实操考核测试,并于2022年1月成功获取电焊、电工、钢筋工、木工等多个工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此外,市人社劳动局还为通过职业技能等级测试并获取证书的职工每人一次性发放1500元职业技能培训专项补贴金。  

  城建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育,竭尽所能为一线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让员工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和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为公司和园区发展提供基础人才保障。下一步,城建公司将继续组织员工参加各类培训和考试,鼓励员工积极报考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在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园区建设培养和输送更多人才。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