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答疑解惑谈想法 履职尽责提能力——空港园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 2018-07-20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郭瑞 图/高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8日下午,空港物流园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主持。会议邀请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刘永林同志,就“强化党务干部管理,提高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刘永林深刻剖析了党支部书记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支部书记整体履职情况,就提高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提出针对性、指导性强的措施和建议。专题辅导后,刘永林还就园区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提出的工作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工作想法。 

  会议强调,各参会人员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增强党性,强化责任、传导压力,执行制度、转变作风,找准问题、加强整改,进一步扎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及组织生活会等党的基础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园区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能力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园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理论保障。

  园区机关党委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其他党务工作者等参加培训班。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