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招商公司党支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 2019-06-18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辛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6月13日,招商公司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走进鄂尔多斯大剧院,观看了红色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促行,知行合一。

  影片以50年代末60年代初国民经济出现了严重困难,周恩来来到革命老区伯延进行考察调研,在四个昼夜里与当地村里农民之间发生了感人至深的故事,体现了周恩来总理亲民为民,鞠躬尽瘁的共产党领导人优秀品格。 

  观看影片后,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我党在历史岁月中的艰辛,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继续传承发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业务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严于律己、担当作为、知行合一,为园区二次创业增添一份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