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主题党日】园区纪审室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 2020-12-01 10:27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徐   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葆本色,担使命,空港园区纪检监察审计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鄂尔多斯市光裕欣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审计人”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怀着激动、感慨的心情,身穿红军服、头戴八角帽,从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主题党日序幕,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党员干部的初心更加坚定。 

  现场观摩了数万件红色藏品、农耕文化馆、西口文化馆以及党风廉政教育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画面、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个个警示案例,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民族兴亡抛头颅、洒热血的真实画面,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党员干部葆本色的意识进一步树牢。 

  这次触及心灵、洗涤灵魂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让纪检审计党员干部深感今天的美好生活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内心深处的红色激情再一次被点燃,敢担当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力争塑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审计队伍,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