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党史学习教育】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1-04-01 13:3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郭   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31日上午,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企业、垂管部门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研究员魏文芳教授,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辅导。以“学习百年史诗 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 

  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加深对党史的了解, 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园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好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