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到空港物流园区调研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18-05-31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臧小龙 图/高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30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到空港物流园区调研高质量发展。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李忠林,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副处级干部郭世东等陪同。 

  于新芳先后深入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项目施工现场、软通动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掌印云印刷文化产业园、空港企业服务中心、华润医药仓储配送中心等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园区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对园区在项目建设、转型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于新芳强调,要抓住自治区实施园区振兴计划的契机,向区内外先进地区看齐,全面推动航空、保税、物流三大主导产业的培育和集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率先走在全市前列。  

  于新芳要求,要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培育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产业,打造鄂尔多斯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大力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推进关联企业集中,产业集聚。积极发展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探索推进文化印刷与互联网、大数据相融合,促进传统文化产业转型发展。要全面提升医药物流的自动化程度和信息化水平,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积极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全力打造鄂尔多斯转型开放的重要支点。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