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高质量发展”主题慰问演出走进综保区建设工地
日期: 2018-08-10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张秀平 图/李延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8日,空港园区与伊旗民间艺术发展联合会,深入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建设工地开展“高质量发展”主题慰问演出,为奋战在一线的200余名建筑工人献上了丰富多彩、充满激情的文化盛宴。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和综保区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帷幕,共展现文艺节目10个,受到广大建筑工人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高涨,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工人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劳动,娱乐活动少,为保证综保区尽快封关运营,他们节假日也不休息,加班加点赶工期。此次慰问演出,让他们感受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亲切关心和关爱,激励他们紧盯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迎难而上、不辞劳苦,全身心投入建设大潮,为广大干部职工展现一个高质量精品工程,为园区转型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