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聚力高质量发展 为二次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日期: 2018-08-22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云丽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空港物流园区聚力高质量发展,强化内外宣“一盘棋”意识,精心挖掘和策划新闻题材,强化社会氛围营造,为高质量推动二次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积极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在鄂尔多斯日报等主流媒体刊发署名文章,借助鄂尔多斯发布、鄂尔多斯在线、鄂尔多斯政讯及园区官网、微信公众平台、信息简报等载体集中报道园区高质量推动二次创业相关内容,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自园区开启二次创业以来,共在各级载体及媒体发布高质量发展相关新闻及信息30余条。同时积极做好社会氛围营造工作。通过在擎天柱、桥体、交通指示牌、户外广告牌制作喷绘广告,在园区重要路口、主干道悬挂灯杆旗,在办公区摆放展板展架艺术设计品,在园区室内户外LED电子屏及办公区电视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共在机场出入口、经三路、纬一路等重点路段悬挂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灯杆旗60套、制作交通指示牌背面喷绘8块、擎天柱1块、西北交通出入口户外广告牌2块、东机快速通道桥体喷绘2块。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做好首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自治区第二届蒙商大会的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在机场出入口500米范围内悬挂灯杆旗90套,道路立牌1块,集中展示空港形象,传播空港声音。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