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举措】创新服务举措 打造效能改革示范区
日期: 2019-03-20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谷永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2日,空港园区召开落实产业政策暨支持投资企业营商环境恳谈会,提出树立“务实创新”鲜明营商导向,要补长短板,缩小差距,放大优势,实施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务实举措,奋力推动空港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空港园区解放思想,引领干部职工转变思想作风,破除习惯做法,敢闯敢试,围绕企业需求点、项目症结点,在服务举措上下功夫。通过“部门日常督查、分管领导每周督查、主要领导双周督查”的工作措施,提升服务效果和水平。通过公布服务大厅窗口部门服务流程、服务时限以及责任领导和办理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等“直通车”工作举措,提高企业咨询效率。通过信息化手段,把窗口各项服务制成“二维码”,将线下服务转为“码上办”,积极融入全市“一网”通办体系,让企业少跑路,数据多跑路。通过积极承接市直部门下放权限,具备在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企业备案权限,缩短企业立项备案时限。

创新服务举措、高效率服务企业既是招商落地的关键环节,也是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不断释放企业活力,持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就要下好“创新服务举措”这个“先手棋”;就要落实政策“减负降本”,不折不扣为企业减税降费,确保各项政策应享尽享;就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安排、优化资源有效供给和配置,切实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就要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支持企业建立研发中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文/谷永慧)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