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环境】优化服务环境 打造创新开放发展新平台
日期: 2019-03-22 00: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谷永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2日,空港园区召开落实产业政策暨支持投资企业营商环境恳谈会,提出树立“新九通一平”的鲜明营商导向,全面建设配套通、物流通、市场通、信息通、政策通、金融通、人才通、技术通、服务通等系统化服务体系,构筑创新开放发展新平台。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旧动能转换需求迫切,企业对园区的服务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以往水、电、路、气、讯等“九通一平”条件,已不能满足企业投资需求。要想营造更加有利于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的服务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就要换位思考,优化服务,拓展服务领域;就要打造多式联运物流体系,提升物流服务水平;就要建立形式多样的信息服务方式,畅通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就要推动基金与项目对接、金融与企业对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就要多措并举吸引人才,提升人才保障服务水平;就要打通技术咨询、服务、对接渠道,提升科技创新服务水平。通过多措并举不断优化投资服务环境,为提升营商环境综合评价指数积极贡献力量。(文/谷永慧)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