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张仲平新春走访慰问
日期: 2021-02-05 08:3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丽曼 高 智 齐 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率队,走访慰问园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入园企业及驻园单位,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23日,张仲平走进园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祥惠苑社区、凤凰城小区、市第二人民医院、伊旗矿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空港公安分局及部分企业。每到一处,他均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时,张仲平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工作、医疗报销及身体情况。并嘱咐园区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慰问企业及一线职工时,张仲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广大企业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叮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在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民警和信访干部时,张仲平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治安管理、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园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张仲平还多次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关注园区企业群众的生产生活,把工作中心聚焦到企业群众最关心、最需要、最期盼的事情上,为园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发展环境。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效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 

    

  24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管委会副处级干部郭世东分别深入到各自分管部门、企业开展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