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1-03-18 08:5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云丽霞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7日下午,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百年党史,既是固本涵源的营养液,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丰富内涵、凝聚信念力量,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园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统一思想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园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结合园区实际,从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五个方面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好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以上率下、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抓出特色。要迅速成立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园区各职能部门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群工作部,负责具体日常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靠前指挥,带头学习。各党支部要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加强督促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重要内容,以做好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校准偏差。四要营造良好氛围。统筹运用微信公众平台、园区官网、宣传栏等多种载体,积极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为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在知行合一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899 邮箱:kgdxxdtldlsyj@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