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智能手机电子元器件来料保税加工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0-06-01 09:4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贾    彬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加快推进综保区签约项目落地建设,5月29日,空港园区召开智能手机电子元器件来料保税加工项目推进会,地企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深度对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香港韩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詹逸龙,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詹逸龙到综保区标准化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规划布局、基础配套等情况,重点围绕入驻时间、水电配套情况、物流航线通道、厂房无尘装修等事宜进行交流确认。他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既定项目建设进度,待综保区标准化物流基础设施建成后立即入驻,将充分依托空港园区和综保区在产业政策、区位等多方面优势,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在综保区标准化厂房内建设四条手机摄像头和发光二极管加工组装生产线,尽快将自身做大做强。 

  史占军表示,综保区标准化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即将建成,希望香港韩仁贸易有限公司及早启动项目建设规划,从生产规模、厂房装修、物流运输等方面制定全方位实施计划,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进驻综保区开展具体业务。园区将抽调专人成立项目推进组,在航线开通、项目入驻保障、政策兑现等方面制定完善的实施方案,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动企业在综保区内建设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