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招商引智】空港园区开展网络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对接活动
日期: 2020-06-01 09:4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张佳敏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5月29日,空港园区与鄂尔多斯驻京人才工作站对接,利用“内蒙古招商引资在线”平台,开展网络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对接活动。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采取在线视频直播+在线答疑的形式,园区与高层人才、海归博士张波就招才引智、招商引资进行屏对屏精准对接。呼和浩特市源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张波博士就物联网在智能领域的应用研究和市场前景作线上专题讲座,对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的发展、物联网在智能领域的应用及案例、物联网技术市场前景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对公司技术研究开发团队的智能护理及远程医疗信息系统、节能减排与智能电源管理系统等多个项目进行了路演。路演结束后,张波博士与园区就后续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网络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对接,既拓宽了园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渠道和形式,也为相关专业人才与企业、企业与项目、项目与人才交流、合作、对接搭建了良好平台,必将促进空港园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