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招商】市商务局空港园区调研组走访全市重点外贸企业
日期: 2020-07-10 19:3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 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鄂尔多斯综保区高质量开发运营专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区域性对外开放平台作用。77日至8日,鄂尔多斯市商务局与空港园区联合组成调研组,分别赴我市七旗两区”34家重点外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我市重点外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推介鄂尔多斯综保区及相关外贸政策。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市商务局、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企业厂区查看企业产品生产工艺、生产流程、技术优势和产品类型等情况,并与企业座谈深入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史占军向企业表明来意,并就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规划建设、产业定位、政策支撑及基础配套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当前鄂尔多斯综保区处于建设运营的起步期、关键期,急需外贸企业入驻提供支撑;同时也是外贸企业进驻综保区的最佳期,区内有很大的空间容量和最优的政策支持,希望外贸企业抓住政策优惠窗口期,抢占先机,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及早推进相关项目入区发展。空港园区将在厂房建设、金融扶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使双方资源优势发挥最大效益,共同做大做强全市外贸产业。  

  各外贸企业纷纷表示,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基础配套完善、产业布局合理、政策环境优越,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很好的发展态势,是企业拓展业务布局的理想之地,特别是为外贸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和平台。希望地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契机,推动企业入驻综保区发展,为我市对外贸易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