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长三角篇】空港园区开展2020年精准产业招商
日期: 2020-11-27 09:00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谢昕耘  倪建宇  刘伊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全国各省市驻沪办事处商会交流合作洽谈会在上海举办。此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同主办,来自全国79家省市区驻上海办事处、联络处,53家商协会,28家企业家代表,10家主流媒体及30 位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内蒙古开发区协会的代表们近 200人参加本次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致辞,自治区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孟巴图讲话,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尚志强推介自治区优势产业及重点项目。市商务局局长张涛,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同志参会。会上,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震惶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签约新型冷鲜柜及牛羊肉冷链保税仓储加工项目,签约资金5300万美元(3.48亿元人民币)。 

  田永厅长在致词中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创新的领头羊,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够为沪蒙两地企业家朋友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合作桥梁,内蒙古将以开放的姿态、诚信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大家前来投资洽谈、开创事业、成就梦想。 

  会前,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在上海开展2020年精准招商活动,市商务局局长张涛,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组先后赴中产集团、健境文化、财中金控、江苏清能新能源、赐百年生物工程等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大数据及智慧招商、电商直播及培训、氢燃料电池研发及应用、螺旋藻加工研发等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江苏氢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计划在园区建设氢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基地,主要开展燃料电池核心材料的技术研发,电堆及系统的生产与制造业务。 

  张涛表示,鄂尔多斯营商环境宽松便捷,优惠政策域宽面广,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作为全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完全有条件承接现代能源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边东就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规划建设、区位交通、发展定位、产业培育、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以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向各企业进行详细介绍。边东表示,园区将积极做好长三角地区先进产业承接转移工作,从要素支撑、政策优惠、服务环境等方面提供优质供给,形成洼地效应,全力保障项目落地。 

  链接: 

  震惶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新型冷鲜柜及牛羊肉冷链保税仓储加工项目总投资5300万美元,计划在综保区开展保税仓储和进出口业务,主要仓储产品包括新型冷鲜柜、冻转鲜设备、牛羊肉、美妆水产品等进出口产品,配套冷鲜柜组装加工生产线和牛羊肉加工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进出口额5000万美元/年,解决就业100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