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成果篇】空港园区开展2020年精准招商系列活动
日期: 2020-11-30 09:0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王   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3日至26日,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2020年精准招商系列活动,市商务局局长张涛,鄂尔多斯海关关长马晓功,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招商组一行先后赴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上海洋山特殊综保区、中国邮政分拣中心、北京翔宇集团总部、中产集团、健境文化、财中金控、江苏清能新能源、赐百年生物工程等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举行2020年精准招商合作项目座谈会,分别与北方陆港、农一号、世易惠辰、河北远鹏物流、辽宁天之乐、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震惶科技、江苏清能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10个,签约资金约50.48亿元。 

  考察期间,各企业纷纷表示,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基础配套完善、产业布局合理、政策环境优越,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很好的发展态势,是企业拓展业务布局的理想之地。希望地企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推动企业入驻发展。 

 

  边东就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规划建设、区位交通、发展定位、产业培育、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以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向各企业进行详细介绍。边东表示,园区正处于“二次创业”的攻坚期,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政策扶持有力,充满生机、希望和机遇的空港将以开放的胸怀、良好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条件,愿与各位企业家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新篇,共享发展成果。 

  实地考察 

 

 

链接:签约企业简介 

北方陆港(北京)有限公司 

  北方陆港(北京)有限公司是北方陆港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内专注于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物流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1.1亿元。公司成立后得到了农发基金、全国供销总社及多家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目前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完成了占地规模1500亩的北方陆港国际物流园一期建设,落地资金已达1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唯一的“供应链自由体系”物流园区。 

震惶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震惶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新型冷鲜柜及牛羊肉冷链保税仓储加工项目总投资5300万美元,计划在综保区开展保税仓储和进出口业务,主要仓储产品包括新型冷鲜柜、冻转鲜设备、牛羊肉、美妆水产品等进出口产品,配套冷鲜柜组装加工生产线和牛羊肉加工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进出口额5000万美元/年,解决就业100人。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本金2475万元。公司已取得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是北京地区一家经济实力雄厚、教学设施完善,生活设施完备的通用航空飞行驾驶执照培训机构。 

鄂尔多斯市空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空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北方陆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北方陆港)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内专注于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物流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成立后得到了农发基金、全国供销总社及多家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 

世易惠辰科贸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开展商品进出口贸易、产品加工及销售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司。经过潜心营造,公司已成为当地的知名品牌企业。公司年进出口额达2亿元美元,计划依托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的产业集聚要素,努力挖掘内部潜力,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将公司服务的对象由鄂尔多斯市范围逐步拓展到全国范围。 

农一号(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农一号(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物流电商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成立后得到了农发基金、全国供销总社及多家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 

河北远鹏物流有限公司 

  河北远鹏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物流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7000万元。公司成立后得到了全国供销总社及多家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 

辽宁天之乐农业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等牲畜养殖、加工及进出口贸易等业务。公司计划依托辽宁铁岭自有牧场及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的产业集聚要素,努力挖掘内部潜力,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将公司服务的对象由鄂尔多斯市范围逐步拓展到全国范围。 

江苏清能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清能股份于2003年起开始燃料电池的研发和生产,是国际知名的燃料电池电堆及系 统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燃料电池核心材料的技术研发,电堆及系统的生产与制造。拥有丰富的、涵盖小型空冷电堆至百千瓦级水冷电堆的产品线,应用范围涉及 消费、工业及交通等领域,累计销售超过50万个,客户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