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现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 2021-10-25 13:35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海荣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22日下午,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带领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园区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随后召开座谈会,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要求,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意识,主动对接联系各项目建设单位,秉着帮忙不添乱的原则,全面协助企业办理有关手续,保障项目建设运营基础配套,协助企业做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确保项目有序建成投产。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经济发展,从产业扶持政策配套、项目摆布、资金支持等方面给予很大支持,希望入园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地企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投资当量。一要统筹谋划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利用有限的施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综合考虑各类因素,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2022年度项目实施计划。新建项目要明确具体开工时间节点及投资强度,续建项目要压紧压实投资计划,明确来年投资当量,实实在在推进项目开工投产。二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充分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科学、规范、文明施工。同时要做好冬季停工现场封控管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施工人员管控,严防疫情输入。  
调研组先后到申通中通快递分拨中心、杭氏房地产、祥嘉颐养苑、蒙发平行进口汽车、亿源肉食冷链、新型环保建材、远能汽车仓储、香港韩仁、香港东旺、中欣环保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存在困难和问题及2022年计划,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力推项目建设再提速。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