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和市物流协会走访调研本地物流企业
日期: 2022-02-25 16:5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裴志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期,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其劳会同鄂尔多斯市物流协会会长苗军,利用一周时间集中走访本地13家重点物流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王其劳代表空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物流企业在园区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物流企业在园区的发展。座谈期间,王其劳详细了解各企业的自身发展情况,同时向各企业负责人宣讲《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煤炭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鄂尔多斯市支持产业集群发展若干政策》精神,听取各企业对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汇总整理。 

  走访期间,各物流企业负责人对空港园区、市物流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空港园区、市物流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借助此次市政府出台“两个政策”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空港园区、市物流协会合作,共同推动鄂尔多斯市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