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京津冀精准招商与时偕行!
日期: 2019-12-06 13:3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倪建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招商引智恳谈会现场)

    12月5日,2019年鄂尔多斯市加工贸易暨空港园区京津冀地区招商引智恳谈会在北京鄂尔多斯市驻京人才工作站举行。恳谈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和空港园区管委会承办。签约项目14个,签约资金38.5亿元 

 

  

(于仁杰副市长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于仁杰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驻京联络处主任张紫杰,市商务局局长张涛,市驻京人才工作站主任孙玉香出席会议,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作园区及综保区主题推介,北方陆港、北京首邮实业、中航华源等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边东推介空港园区投资环境 

    边东从区位环境、定位政策、服务保障三方面推介园区及综保区。他表示,空港园区正处于建园十年、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政策扶持有力。充满生机、希望和机遇的空港将以开放的胸怀、良好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条件。园区将按照独立投资有补贴、合作投资有股份、引进项目有奖励的合作模式,与各位企业家深度合作,共谱发展新篇,共享发展成果。

 

(与会企业代表项目路演) 

   北方陆港(北京)有限公司、云端领航(北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北京首邮实业发展总公司、湖南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发言和互动交流,就推动项目落地事宜进行商讨。 

 

(政企互动交流发言) 

    会上,围绕航空、综合保税、物流、现代服务业等三大主导产业和四大关联产业,园区管委会与北方陆港(北京)有限公司、中航华源(北京)汽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华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瑞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耀翔通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项目在空港园区投资落地,增添发展动能。

 

签约仪式 

    于仁杰表示,当前,鄂尔多斯正值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关键期,亟需一批高质量项目为转型发展搭台,今天签约的14个项目将对提升鄂尔多斯市空港物流园区新兴产业发展水平,加快优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恳谈会,让彼此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实现地企双方共同发展;也希望签约项目的各位企业家把更多的技术、资金、资源带到鄂尔多斯,制定“时间表”、核准“投资量”、落实“路线图”,在空港物流园区和综保区尽快落地、加紧建设、早见成效,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于仁杰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秉承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从法律、政策、金融等各方面全方位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确保新签约项目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空港物流园区要当好“店小二”,为项目落地提供“保姆式服务,从服务理念、服务机制、服务效率、服务举措、服务环境等方面全面发力,为企业创造更加宽松便捷的营商环境。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参观驻京人才站鄂尔多斯展示中心。

(参观驻京人才站鄂尔多斯展示中心) 

    链接:
近年来,空港园区抢抓国家产业转移机遇,按照全市产业转型发展的要求,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精准定位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及呼包鄂地区,先后举办6场大型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招商推介会和对接恳谈会,10余场小型招商沙龙活动。累计邀请60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签约94个项目,签约资金185.73亿元。园区在持续推进“五化一激励”招商机制的基础上,率先成立全市首家招商公司,探索企业化招商引资机制。制定招商引资政策落实兑现实施方案,为首批3家企业兑现政策补贴229.2万元,园区营商环境及产业持续优化和集聚。园区知名度及美誉度持续增长,初步形成了区域有合作、项目有储备、客商有资源、产业有链条的招商格局。下一步,园区将依托近年来的系列招商推介会成果,加强地区联动、政企合作,产业承接,促进招商成果高效转化,助推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