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签约】首家电子保税加工项目落户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
日期: 2020-07-30 15:1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贾   彬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经园区主要领导多次与企业对接洽谈,深入推进项目合作,729日,空港园区与香港韩仁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电子产品来料保税加工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首家电子保税加工项目落户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香港韩仁公司总经理詹逸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该项目将入驻鄂尔多斯综保区标准化厂房,计划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SMT生产线、二极管生产线和电子产品配件加工生产线等,生产无线通讯模块、无线电收发模块、微控制器开发板等产品,预计11月份正式投产。 

  下一步,双方将组建成立项目专项工作组,制定详细的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明确具体责任,分工协作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厂房装修、设备采购等事宜,全力推进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入驻运营,尽快形成投资当量,带动综保区内外贸、物流等产业发展。 

   

  链接:香港韩仁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各类电子产品,如电脑核心板、闪存卡、控制器、液晶屏、显示器、快速连接器等,产品供应量大,目前是多家知名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同时也是一家国际贸易供应链一体的商贸公司。旗下有:骏邦、易骏达和创柯商业等公司。该公司拥有着完善的供应链服务模式、优质的服务品质、功能强大的信息系统以及专业团队和不断创新的供应链产品,多年以来通过不断强化提升供应链技术与运作能力,为客户提供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供应链外包方案与运营。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