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招商】空港招商公司赴山东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 2020-08-19 09:53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伊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11—14日,招商公司负责人带队赴山东济南、青岛考察学习并进行项目对接。 

  在济南考察期间,招商公司负责人与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韩雷进行座谈。双方就高能电子加速器辐照产业园项目的发展模式、运营管理、产业培育、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实地考察了蓝孚公司工程实验室、辐照加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辐照技术运作基本情况。通过考察,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期企业将到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商洽具体合作事宜。 

  在青岛考察期间,招商公司一行在青岛西海岸综合保税区就跨境电商业务开展、外贸合作平台搭建等事宜与青岛绿辰进口商品展示推广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通过考察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要加强合作,在鄂尔多斯综保区推广复制成功经验,推动鄂尔多斯外贸产业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