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与市城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 2021-11-29 09:1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张雁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26日,空港园区与市城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空港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出席仪式,园区副处级干部郭世东、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刘永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郭军表示,市城投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和专业技术优势,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原则,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沟通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路径,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空港园区将全力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携手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刘永胜表示,空港园区在土地供给、市场需求等方面有良好的条件和基础,市城投集团将充分依靠自身品牌和专业优势,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加快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早结硕果,为空港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认真贯彻市人民政府推动空港物流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长期协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更远方向推进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双方将着力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