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招商】我市赴青岛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活动
日期: 2021-11-29 09:1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我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实施有效投资扩量行动,突出投资强度、科技高度、链条长度、环保程度、能耗限度,加强产业链精准招商引资,以扩大有效投资优化供给结构、产业结构的部署要求,1119—1123日,由市政府苗程玉副市长带队,组织市商务局、文旅局、空港物流园区等部门单位和部分金融机构赴青岛开展招商项目对接活动,并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会,切实强化招商引资成果转化。 

  调研期间,考察团先后前往特来电集团总部和中国新能源科技生态馆、国梦(山东)企业发展集团、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青岛浩海软控有限公司、新华锦集团、灵犀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对新能源科技、跨境贸易、文旅开发、环保新建材、智能装备制造、电商直播等产业进行了深入考察和调研。 

  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会上,达拉特旗人民政府与青岛浩海软控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半导体智能装备制造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与鄂尔多斯市文旅集团和国梦集团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在综合保税区跨境对外贸易、文旅资源宣传开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与科瑞集团和特来电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在环保新材料制造和新能源科技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与青岛浩海软控公司签约 

  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与鄂尔多斯市文旅集团和国梦集团签约 

  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与科瑞集团签约 

  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与特来电集团签约 

  此次签约引进的项目,对进一步提升我市现代服务业和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促推产业转型,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