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外贸企业考察团到空港园区对接项目合作
日期: 2022-03-04 09:3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刘   宇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3日,上海金裘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格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联亘进出口贸易公司、北京稀有天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6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到空港园区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康巴什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史占军对空港园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重点就考察团关心的鄂尔多斯综保区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培育、政策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各参会人员围绕外贸产业培育、系统建设、发展运营、跨境电商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考察团表示,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发展外贸产业基础要素已经具备,特别是依托临近俄蒙的区位优势,蕴藏较大发展潜力。将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认真研究,拿出一套适合可行的外贸产业发展方案,并尽力促成双方多形式、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史占军表示,鄂尔多斯综保区作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载体和平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善的基础配套和优良的发展环境,跨境电商综试区获批将为外贸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希望企业家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深对园区和综保区的了解和认识,并与园区在外贸、物流、新材料、加工制造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园区将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助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