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4个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 2022-05-18 16:5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王丽曼 高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18日,2022年鄂尔多斯市服务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领导李理、张占林、高占胜、苏翠芳、张炜、华瑞锋、苗程玉在伊金霍洛旗仓储物流及快递分拣运营基地主会场出席开工仪式。空港物流园区设分会场参加,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汇报园区服务业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园区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计89项,其中包括空港物流园区的天骄航空飞行训练中心、市应急物资储备库、同慧新型环保建材加工仓储研发基地、亿源肉食冷链仓储基地4个项目。这些项目涉及航空培训、冷链仓储物流、新材料研发生产、应急物资储备等领域,总投资4.17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1亿元。

 

  作为以航空、现代物流、综合保税为主导产业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空港物流园区2021年服务业产值达20.6亿元,占园区总产值的71%。今年以来,园区按照“发展产业引领招商”的思路,依托综合保税区、中欧班列、机场等优势条件,构筑了集木材研发设计、加工生产、展示销售为一体的木材加工产业园,以生产物资、生活物资、应急物资和快递集散为主的物流集散中心,和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的一批外贸服务业项目,同步推进集飞行员培训、C919大飞机检测维修交付为一体的“四中心一学院”建设。形成了鲜明的产业特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产业构筑方向,强化服务,聚力攻坚,加速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达效,为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活力、作出贡献。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