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推进保税加工项目落地
日期: 2020-07-29 10:4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贾   彬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27日,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会见香港韩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詹逸龙一行,就推进智能手机电子元器件来料保税加工项目在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落地进行深入洽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边东详细了解香港韩仁公司智能手机电子元器件来料保税加工项目贸易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对企业积极投身保税加工领域、主动拓展销售市场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产业要素日趋齐备、政策支撑空前加大、服务机制不断完善,为企业投资兴业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企业抓住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发展窗口期,抢滩入驻、赢得先机,紧紧依托双方优势条件,建立紧密高效的合作机制,拓展多领域合作空间,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实现互利共赢。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将在政策配套、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推动项目合作不断深化。 

  詹逸龙就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落地事宜作了介绍,他表示,经过前期多次深入对接和实地考察,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的区位交通、基础配套、政策环境等都符合企业落地需求,香港韩仁贸易公司将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程,尽快入驻鄂尔多斯综保区开展保税业务,做大做强保税加工产业,引领带动综保区内相关产业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