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二连浩特市政协副主席、贸促会会长锡林巴特尔到空港园区调研
日期: 2021-04-20 09:18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关   杨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9日上午,二连浩特市政协副主席、贸促会会长锡林巴特尔一行到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考察调研。鄂尔多斯市贸促会副会长高建新、园区管委会副处级干部郭世东陪同调研。 

  锡林巴特尔一行先后深入园区制高点、综保区综合服务大厅、大数据中心、空港跨境商品直营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听取了空港园区和鄂尔多斯综保区建设历程、规划布局、产业定位、营商环境、大数据运营等情况介绍。 

  考察期间,双方就促进口岸和综保区联动发展以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指出,口岸和综合保税区肩负着服务区域开放发展的重大使命和责任,实现口岸功能和综合保税区功能的深度融合发展,是践行使命、履职尽责的关键举措。双方表示,将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推进区港一体化发展,实现1+1>2的效果。下一步,通过综保区物流与口岸物流的政策叠加、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和功能集成,在大宗货物进出口等国际贸易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区域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