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党史学习教育】空港园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4-21 14:4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字:王   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空港园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空港园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特色党课追忆红色教育 

  按照就地就近就便原则,园区基层党支部联合满达社区前往伊旗党群服务中心、郡王府、鄂尔多斯博物馆等地,通过制衍纸党徽、唱革命歌曲、参观党史展厅,聆听红色故事等形式开展特色党课,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担当实干,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与志愿服务活动深度融合,以志愿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不断丰富。 

  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爱卫同行”“义工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读书培训汲取奋进力量

 

  园区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让党史知识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17个基层党组织同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通过你读我听、专家辅学、线上培训、撰写心得、读书分享等方式,让党史知识起来,确保真学真悟。 

 

  为民办事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贵在以学求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园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载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梳理明确1823件惠民实事,开展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的服务工作。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通过专题研究、任务分解、明确责任等举措,真正把问题解决好、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