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1-24 10:0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文图:云丽霞  齐   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1日,空港园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副组长王桂珍到会指导。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军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园区各单位、各入园企业及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郭军同志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指导组副组长王桂珍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空港园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诚恳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空港园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形成责任清单,厚植为民情怀,促进园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的实践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园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化理论武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化成果应用,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结合园区全年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梳理汇总问题,建立责任清单,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以改促学、学以致用。四要坚持真抓实干,强化担当作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发展信心,勇于担当,做出表率,凝心聚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五要坚持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规范干部言行,确保园区发展环境风清气正,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