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全市首个进口宠物食品跨境电商项目落户空港物流园区
日期: 2022-11-04 09:19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刘 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3日上午,满载着来自泰国的进口宠物食品的货车缓缓驶入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标志着乐玺国际进口宠物食品跨境电商项目正式落户空港物流园区。

  本批产品经天津港入境,是内蒙古乐玺国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针对跨境电商项目采购的首批进口货物,后期将依托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开展进口宠物食品跨境电商网购保税(1210)业务。


  作为全市跨境电商重要承载平台,空港物流园区持续加大跨境电商产业招商引资力度,加紧完善相关软硬件配套。此次顺利落地的乐玺国际进口宠物食品跨境电商项目,于820日在深圳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签约,计划租赁鄂尔多斯综保区跨境电商保税仓2000㎡,依托第三方京东国际、天猫国际和自主跨境等销售平台,面向全国开展进口宠物食品跨境保税仓储贸易业务,项目运营后可实现年跨境电商进口额2000万元以上。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