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2年第35次党工委会议
日期: 2022-11-15 10:16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杨 芳 高 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空港物流园区2022年第35次党工委会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所属企事业单位、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1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建设,最大程度保护辖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自治区党委2022年度第10次集体学习会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4次集体学习会(集中研讨会)及2022年度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观摩总结会精神。强调要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项目为王,提升项目总量、质量和增量,加强科学谋划和过程管理,推动项目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为园区积蓄更多发展动能。

 

  会议审议《关于实施集团化战略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园区国有企业现有资产及债权债务剥离方案》《园区国有企业员工流动指导意见》(试行),研究园区所属国有企业人员调整等事宜。强调要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按照分步推进、有序实施原则,配齐配强干部队伍,发挥考核指挥棒的激励引导作用,推动国有企业按照集团化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布局,做大资产与收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园区和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