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党工委2022年第36次会议
日期: 2022-12-05 08:41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杨炳裕 袁宇迪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2022年第36次会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所属企事业单位、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经济发展、科创人才、财政金融、国土规划有关事宜,调度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理论必修课,持续学、反复学、贯通学,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知行合一、笃信笃行,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经济要稳住、疫情要守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把“精准”理念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精准摸清底数、压实包联责任、健全防控体系、落细防控措施,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全力抓好核酸检测、入园人员排查以及保供保畅等工作,积极配合属地抓好转运隔离、信息流调、消毒消杀等工作。要统筹抓好进出口贸易增量提升工作,及时兑现政策补贴资金,深化与企业的对接合作,共赢发展,持续提升综保区发展内生动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服务促发展理念,畅通政商双向沟通渠道、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要合理摆布、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全年各项任务指标落实,认真构筑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工作有效衔接、高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