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logo
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举报电话:0477-8901909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空港物流园区召开2022年第37次党工委会议
日期: 2022-12-19 10:14 来源: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 作者: 杨炳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1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空港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园区2022年第37次党工委会议。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所属企事业单位、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李理同志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规范公文文稿会议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经济发展、科技人才、土地规划、财政金融、干部人事等有关工作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抓好2023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分析研判2023年经济形势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作为明年经济发展工作的总基调,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加快构筑和完善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抓好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推进人才科创基地运营,加大对专业人才、优秀人才聘用和引进力度,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管理,深入研究科学修订公司章程,合理设置薪酬制度,通过制度的优化调整,充分激发国有企业创新发展的内在活力和经营运营水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建筑工地和项目现场管理,确保施工项目安全、质量、进度“三位一体”目标落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好四届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和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强化内控管理和监督检查制度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系统梳理、全面总结今年的各项工作,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对于进度较慢和存在问题的要及时跟进,迅速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与明年工作有序衔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 电话:0477-8901909 邮箱:kgyqrmtzx@126.com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40号

蒙ICP备19004349号-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 1506000142